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轉身,時光披上白羽

感謝生命中曾有過的溫暖,感謝那年日暮途窮時天空暖色的掌心,感謝某月落雨時停留在晴空的一把雨傘,感謝某天看留言冊夾層裏未凋零的粉色薔薇。
  
  那伊始的悸動,在光陰劃下的掌紋裏,一點一滴,匯成沙海。若是死海不死,那溫暖已是巴西的一場蝴蝶旋風,把那些悲傷全都席捲,再不複返。
  
  有些事,已是覆水難收,有些人,永遠在你命輪裏寫成註定,是不離不棄的溫存。
  
  忘記曾在誰的背影裏畫地為牢,忘記了與誰有過若即若離的陌路,忘記了誰與誰有著殊途同歸的交錯。常常的,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想起誰,忘記誰,誰的眼角畫下誰的眉。
  
  聽一首熟悉的歌,哼幾句陌生的調調,與許多人?肩遇見,陽光的傷痕溫暖進我的櫻花轉角,喚醒了我沉睡的夢。
  
  原諒我穿衣服只鍾情於簡單的墨色,原諒我的文字總放任感覺像是在流浪,原諒我微笑過後就有了落淚的蒼涼,原諒我把文字都洶湧成一股又一股的感傷。
  
  幾米的畫筆,沒有我歐式的巴黎,沒有我復古的東京,只有一重又一重時光的回憶。摸索地下鐵,忘記了有多久的愛情和友誼,忘記了時光的經緯又有多麼綿長的光隙。
  
  站在海角七號,聽老人講他與海的故事,坐在奈川堤上,看雪花漫天繁衍溫馨。
  
  讓我生命中所有的溫暖,在回首一刻,全都轟轟烈烈聚結成燦爛的花語,亙古不變或是地久天長。
  
  轉身,時光披上白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