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奢華包包的搭配因場合而異

不是每個人都是深知時尚界,瞭解時尚流動的氣息。看時裝周,我們大眾只能作為看熱鬧的外行看個熱鬧。買包包我們就買國際名牌,如 prada   gucci   burberry   dior   之類的大牌,但多數人只是買了個名號。不是把這些大牌的單品往身上放就能顯示自己的風格和品味,弄不好就把自己裝扮成了一暴發戶,完全沒美感可言還會成為別人的笑柄。今天我們以 prada   gucci   burberry   dior   包包為例來說說,在不同場合要怎麼來選擇這些奢華的包包,讓自己更加出眾,甚至成為眾人的焦點。

1、 burberry    Prorsum適合日間沙龍派對


burberry    Prorsum推出的超長手包依舊驚豔四方、霸氣十足,不管是色彩明豔的還是低調內斂的,都會讓人過目不忘。這款湖藍色條紋裝飾手包,長方形工整造型,超 長尺碼,強大的氣場自然被一下子調動出來。 burberry   的副線品牌 burberry    Prorsum走的是年輕路線,與 burberry   的風格完全不符,也受到了眾多年輕人的追捧。

burberry    Prorsum的專用詞是軍范兒、硬朗、中性、酷帥。比如在前年秋冬季節,眾多品牌都不能免俗的紛紛推出設計極為簡約,毫無裝飾,復古信封包等款型,而她則是以長形彎月狀手包配以鉚釘等繁複裝飾獨自唱霸一方。這個品牌就是這樣時常能夠脫離主流流行趨勢而獨闢蹊徑。

2、適合書友聚會的 dior  


假如你去參加一個有所見地的讀書會沙龍活動,它應該是最適合的。經典款手袋自然好,但不必人人都效仿,倘若這世上每個人擁有的東西大致相同,那就真的沒什麼意思了,實在看不出還有什麼其他好處,除了促進社會和諧外。回想 dior   這兩年來推出的種種手袋單品,似乎很難找到其中有何共通性,如果非要說有什麼關係的話,那大概就要算是創意性了吧。

3、適合舞會晚宴的 gucci  


gucci  這一季的手袋新品與前年秋冬時的1973手袋系列相距甚遠,雖然同樣是復古格調。1973系列款式中規中矩,甚至硬朗的如同男包一般。採用鱷魚皮、鴕鳥皮,奢華皮質。而本季的 gucci  做了個180度大轉變,褶皺設計加上長長的流蘇,有點像是床上的圍幛,將女人的嫵媚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款漆皮編織長手包讓人眼前一亮。  

4、百搭的時尚 prada  


與和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抽象印花不同, prada  這一季更多了些趣味, 經典印花的沉悶古板感覺,時刻透著的高調的奢華,時尚范自然不一般,適合於任何場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