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昨夜心痛

黑暗中你突然不說話,走到分叉路口,我突然好害怕。愛是女人這輩子內心的靈魂,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但是那份追求愛的渴望誰都不會丟掉。自古至今,不知道真面容的愛讓多少人失去了節奏,但是人對愛始終有著那份不倦的追求。
  
  有的時候,我會靜靜的聽著有關愛的憂傷甜蜜之類的情歌,也許是裏面有自己的影子吧,一直留戀那份被牽動的旋律。很多時候,我心裏一直有個聲音在提醒著自己,做真實的自己,追求自己認為值得的事,那樣幸福才會真實長久。但是,每次走進現實的生活中,一切都幻化成泡沫,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些讓我心動的東西一個個破滅消失!追求的東西,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實現的,相反,放棄不是說一聲就能丟掉的吧。
  
  有關愛的意義從懵懂的青春時期到現在待婚階段貌似都沒有徹底的看清楚,只是一味的讓它擾亂自己的心而沒有辦法。當我走到分叉路的時候,我看到的不是愛或不愛,而是彼此的付出、心痛、脆弱和離別。難道愛或是不愛是存在與這些之外的背景嗎?當你有一天走到分叉路的時候,請你靜下心來好好的看看身邊的人和你身邊的世界和天空,是不是也會是這些讓人心震顫的東西?
  
  緣分讓彼此的心靠近,進而熟悉彼此的心跳和沉默,日復一日的無悔付出讓彼此的心互相連接,互相牽掛。也許你會覺得自己的心因此變得更加堅強,變得更有底氣,但是,捫心自問,真的是這樣嗎?當你們吵架的時候,當你們因為距離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會發現兩顆心已經同時變得不堪一擊了呢?會不會發現彼此已經不可能承受那份對方的心痛了呢?
  
  人生充滿的是分分合合,但是,是否你已經熟悉了離別呢?我永遠都會相信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在黑夜裏,冷風吹進我的領口,聲音都變得震顫,當我真的說出那句話的時候,自己的心突然間崩潰般得痛,痛的反復的問為什麼,痛的眼淚不停的往外流,我才真正感覺到自己不能看到你難過,不能承受你的心痛。時間是培養感情的機器,雖然看起來沒有真心,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日夜不停地趕路,但是培養的感情卻是針針密密,一絲不漏的。也許時間只能培養親情,累積愛情,但是那份不能割捨、不能輕易丟掉的感情存在於每一個角落,不管初衷到結果是親情還是愛情!不知道看到文章的你心情怎麼樣,我的心情很沉重,因為不管人生要經歷多少次離別,我都不會有那份屬於自己的免疫力,心還是那麼痛!每一次的離別都會使我的天空灰暗,我害怕了,害怕當我偶爾路過自己天空的時候,卻記不起自己天空的顏色了!!
返回列表